二代威塑抽脂六塊肌手術


大肚男威塑抽脂六塊肌二代威塑六塊肌、人魚線 

阿峰是一個熱愛健身的男生,雖然四肢算瘦,但是肚子卻很大,雖然很努力地上健身房,但是體質的關係,脂肪都囤積在腹部,就算努力控制飲食,勉強練出一點線條,隨便吃多一點脂肪就會快速的在腹部累積。

 二代威塑手術六塊肌、人魚線術前照 威塑二代六塊肌、人魚線術前照 

阿峰為了實現願望,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在網路上醫學美容特搜網站看到醫師推薦中,專精威塑二代抽脂的台北亞緻賴釗毅醫師,並且看過賴釗毅醫師所手術過的各種案例,因此立刻連結到台北亞緻的網站留言。

 

沒多久就得到諮詢師的回覆,阿峰來到亞緻免費諮詢,諮詢師了解需求後,幫阿峰安排與賴釗毅醫師見面,讓賴釗毅醫師評估阿峰的狀況。

 

賴釗毅醫師見到阿峰後,他發現阿峰是屬於腹部容易堆積脂肪的體質,內臟脂肪多,但皮下脂肪比較厚,因此規劃替阿峰採用VASER2.2®代威塑抽脂替阿峰雕塑出馬甲線與六塊肌。

二代威塑六塊肌、人魚線脂肪雕刻

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頻率36,000赫茲的音波,震散脂肪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不傷害人體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及保持脂肪細胞完整,也可以依照肌肉線條進行身體曲線雕刻,雕塑肌肉線條,像是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胸肌、二頭肌、三角肌等等,可以依照肌肉的紋理做雕塑,適合大面積的脂肪雕塑及小區塊的線條修飾,由於是利用超音波原理,破壞力較傳統抽脂少,傷口及瘀青與出血量都比較少,恢復期也較傳統抽脂手術短,手術中或手術後即可看到粗略的雕塑效果,讓醫師對雕塑的線條和術後結果判斷更為準確。

賴釗毅利用二代威塑雕刻六塊肌、人魚線

經過一個月的恢復期,阿峰回到亞緻,我們看到阿峰腹部驚人的變化,完整的六塊肌驚人的浮現出來,線條分明,與原本小腹微凸沒有腰線的模樣相差甚遠,甚至連人魚線都深刻的出現在下腹兩側。二代威塑六塊肌、人魚線術後照威塑二代六塊肌、人魚線手術後照

 最後來看看二代威塑抽脂VASER2.2術前術後的對比照: =二代威塑六塊肌、人魚線術前術後照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