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雕塑示意圖

威塑腿部雕塑

       修長的腿可以在整體外觀上達到非常多加分的效果畢竟腿部佔了整個身材的大部分比例:在腿部的抽脂雕塑上我們所注重的並非一定要很細很細重點是在於能不能看起來又直又順其實只要直順整體就會有修長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就算身高150公分還是可以擁有修長的雙腿!
       就我的經驗來說大腿外側連到後側(臀部下方的位置)大腿上內側連到上前側還有膝蓋內側是最常需要修飾的位置基本上在大腿很有少女生會要求要有肌肉的線條因此整體脂肪的處理必須平順不抽得太薄以防凹凸或是跑出不想要的肌肉線條尤其是大腿上內側或是大腿前外側接近下三分之一的位置都要特別注意。

大腿雕塑和臀部雕塑


       另外,我會建議大腿雕塑和臀部雕塑能一起做因為這兩大區域有部分是重疊的像大腿的後外側會和馬鞍部還有臀線相連一起做比較省時而且增加協調性另外術後照顧包括塑身衣的穿著還有術後按摩塑形都可以臀部腿部一起處理不需要分兩次!


想知道大腿小腿抽脂-2020擁有修長瘦美腿|素人大小腿案例心得/後遺症/恢復期/抽脂過程

素人案例術前術後圖片見證大腿小腿抽脂雕塑案例

線上諮詢大腿小腿抽脂費用

更多關於賴釗毅醫師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