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怎麼來?


        眼睛是整張臉元氣的來源肌末端附著的地方我們的提眼瞼肌主要的作用在於將上眼皮打開但是提眼瞼肌的”尾巴”不只一個若是有”尾巴”附著在皮膚上就有機會拉出雙眼皮的線條這也就是為什麼雙眼皮是在”睜開眼”時才看的到!


       但上面說的只是"有"雙眼皮而已雙眼皮的外觀還要注意它的高度(厚度)、深度(皺褶的深度)、兩邊眼睛的弧度外型、動態和靜態的差別等等!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是整形外科中最常見的手術大致可分為切開式和埋(縫)線式兩種:


縫線式:


       有很多種名稱和方式埋線法、八字縫法、連續縫法重點就是要縫出一道雙眼皮我只會將它分成點狀式的縫法和八字縫法兩大類點狀式的縫法是最早被發展出來的首先我們會製造3-5個極小的切口(1mm)ㄒ再用不可吸收線來縫出雙眼皮所縫的線必須縫到提眼瞼肌末端還有眼瞼板然後再縫到皮膚製造出”尾巴”附著於皮膚的構造才能拉出眼皮摺痕也就是雙眼皮!
       八字縫法是後來發展出來的主要是因為單純的點狀式縫法比較容易脫落八字縫法是用"線狀"甚至可形容是"面狀"去撐住摺痕所以很難鬆脫我主要是使用八字縫法點狀縫法我會用在微調因為縫線法的手術時間較短破壞也較小術後腫脹較輕微。





切開式:


       和縫線式的精神其實是一樣的一樣必須有幾個點 (3-5個)縫到提眼瞼肌末端還有眼瞼板然後再縫到皮膚差別只在傷口會順這上眼皮弧形切開因為傷口有切開因此可切除多餘下垂的皮膚還可以處理過多的脂肪可以製造較深邃的眼型!同時還可同時矯正提眼瞼肌無力的症狀!


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