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進化論

威塑體雕進化論

Vaser2.2威塑體雕

       威塑歷經六年的研究,威塑抽脂已經進化,擁有專利鈦金屬探針,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超音波,進而引起共振,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功能,降低對周邊的組織傷害,威塑相較於起他的抽脂方式,威塑抽脂的優勢非常多。
 

       不僅如此,威塑還可以將抽出的脂肪再利用,威塑體雕更是考驗醫師的專業能力及精準度,身為種子教官醫師的賴釗毅,是官方所認證的威塑醫師,威塑術後的效果更是讓人滿意,不像傳統抽脂一樣大範圍破壞皮膚,而是保留彈性的結締組織,所以威塑術後的皮膚部不會鬆弛。
 

       威塑抽脂體雕,具有減少神經血管受傷,以及脂肪選擇性的功能,因此在抽脂雕塑上,可以說是目前抽脂手術中很棒的選擇。但我為了能夠精益求精,不但在效果上更上一層樓,同時也希望手術所造成的損傷能再更降低一些,所以除了使用威塑外,同時再配合術中體外的超音波檢測,在體外的超音波直接定位的情況下進行更精確的抽脂。
        

       威塑抽脂體雕具有減少神經血管受傷以及脂肪選擇性的功能,因此在抽脂雕塑上可以說是目前抽脂手術中很棒的選擇。但我為了能夠精益求精不但在效果上更上一層樓同時也希望手術所造成的損傷能再更降低一些所以除了使用威塑外同時再配合術中體外的超音波檢測在體外的超音波直接定位的情況下進行更精確的抽脂。
 

       我在”威塑線條雕塑的觀念”中曾提到所謂的馬甲線、人魚線、六塊肌......等”線條”指的就是身體肌肉和肌肉交界處所造成的凹陷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一個”面”而不是"線"使用體外超音波在術中做及時的定位檢測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到這個”肌肉交界處”接下來再將蓋在這些凹陷的脂肪適當抽離就有機會讓這些線條重新自然出現。


威塑手術過程

我的威塑手術方法:
1. 麻醉前:在手術的部位畫上記號。
2. 麻醉後:用體外超音波來做線條的重新定位從螢幕上更明確的標出肌肉和肌肉相交界的地方

3. 手術中:用體外超音波來定位確定治療的位置是否已經達到目標(end-point)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減少出血增加安全性也縮短恢復期。


       另外對於曾經做過腹部或腹腔手術的朋友因為疤痕有時會和腹壁內側形成沾黏藉由威塑搭配術中體外超音波的指引和定位可以讓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威塑體雕手術前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