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下巴

       就臉部的整形來說我覺得鼻子和下巴是不可分的因為好看的鼻子和下巴可以增加臉的立體感也會增加在視覺上的長度可以讓原來看起來寬寬的臉在視覺上加長一些而達到"小臉"的目的。另外鼻子的"挺"有時也可在視覺上改善輕微戽斗的外觀。



鼻頭想要變小一點!

       許多女生嫌自己的鼻頭太大了看起來不夠秀氣因此希望能藉著鼻翼手術來讓鼻頭”變小”;首先我們要先確定鼻頭看起來大的原因其實蠻多案例是因為鼻頭”太塌了”,所以整個鼻頭看起來反而大大的,這時所要做的反而是要將鼻頭的”尖度”隆出來山根和鼻樑有時也必須一起改變;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鼻頭看起來已經”大大的”為什麼還要”隆”,其實從下圖很容易了解從鼻孔方向看我們把塌鼻的大鼻頭想成梯形如果上面加上一些軟骨不就接近三角形了在視覺上看起來其實是變尖了!



“韓式”隆鼻的精髓

        隆鼻冠上了”韓式”只不過是種行銷而已有許多人認為韓式就代表著用鼻模墊山根、鼻背、用軟骨做鼻頭、鼻珠其實這都只是”形”而已隆鼻的精髓應該在於鼻部三度空間的變化在提高山根的同時鼻頭也配合著升高延長或旋轉另外更重要的是必須和四周五官協調我一直認為美麗的鼻子必須單獨看起來好看但是在鏡頭拉遠時卻不會奪去其他五官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