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人雙眼一切由眼神開始

       

       有一部法國電影叫做潛水鐘與蝴蝶劇中的男主角因為中風造成昏迷三個星期醒來後雖然意識清楚但是全身癱瘓全身上下只剩下左眼可以活動(醫學上我們稱作Lock-in Syndrome)他利用眨眼的動作來傳達他的情緒、回憶和真摯的情感......。


       眼睛是靈魂之窗從眼神我們可以表現出內在的情緒甚至可以互相傳達訊息身為整形外科醫師的我”如何讓眼睛看起來有神”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影響眼睛的美感有很多方面包括了眼睛縱向橫向的大小、兩眼的距離、眼型的弧度、眼睛和眼眶骨的相對位置造成的凸眼或凹眼….等等。


       針對眼睛的整形手術像是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眼頭手術、前額拉皮手術、淚溝顴骨部的脂肪移植全部都是為了讓眼睛更有神韻有時候一個單純的雙眼皮手術就可以讓整張臉”看起來”不一樣有時候卻要用拉皮提眉手術才能達到效果我會依據年齡性別還有五官的協調性給你最適當的建議!

眼整形精選案例-雙眼皮及眼袋


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案例
眼袋案例


眼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