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4D抽脂體雕


       有許多人會問賴釗毅醫師什麼是威塑4 D抽脂體雕?我相信大家在網路上一定也常會看到威塑4D Sculpture的字樣,然而這個4D到底是什麼卻沒什麼人去探究我認為這個4D包含了大家所熟知的3D立體感再加上另外一個D (Dynamic:動態)因為人的姿勢會變化所以一定要考慮動態和靜態的變化躺著、站著坐著蹲著運動時的差別,所以在賴釗毅醫師的case中我所考慮的不僅僅是脂肪層的厚度我還會考慮肌肉的動態變化讓4個D緊密相扣!!



威塑體雕+術中體外超音波定位


       去年和前年我都曾在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發表了在手術中運用超音波儀器的輔助定位,配合上威塑抽脂來做更精準的體態雕塑。

     賴釗毅醫師現在再把它稍微說明一下:
     首先,我們要了解身體上所謂的線條(馬甲線、人魚線、六塊肌)其實都是肌肉和肌肉的交界或是肌肉的邊緣那如何確定這些交界和邊緣呢?我所採用的方法是在手術當中運用超音波定位這樣可以讓我更精準地去做線條的雕塑並且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傷害再配合Vaser2.2威塑抽脂的優勢這樣更可以達到好的效果!


  

蜜桃臀的雕塑


       “蜜桃臀”是對於完美臀型的比喻但是臀型的威塑雕塑需要對於臀部解剖構造非常清楚才可以達成大部分希望改變臀型的人主要是由於形狀過於下垂或是兩側馬鞍部往下掉往外凸因此在手術雕塑時必須包括:


1. 大腿後外側包含馬鞍部脂肪的處理但必須適當以防臀部更下垂!
2. 後腰部脂肪處理。
3. 臀部中央部的塌陷可用自體脂肪填補增加弧度及翹度。